RAV4启动“乐驾汇”
2009年10月29日 17:12 】 【打印共有评论0

RAV4启动“乐驾汇”

在“乐驾汇”上挑战高难度环节的RAV4[综述 图片 论坛](资料图)

日前,一汽丰田在武汉举行RAV4“乐驾汇”活动。来自华中地区的30多位媒体记者和近300名RAV4用户聚集一堂,驾驶RAV4演绎了一场汽车嘉年华[综述 图片 论坛]。

作为当今世界城市SUV的先驱和引领者,一汽丰田RAV4自国内上市以来始终供不应求,销量稳步增长。截至9月底,RAV4累计订单已超过5.2万辆。在黑色版RAV4于9月份上市后,目前已拥有2.0L、2.4L两种排量、5个级别、6种车身颜色的RAV4,将为越来越多追求自由生活的人们提供选择,成为他们生活中最贴心的伙伴。

上市即受热捧,销量势不可挡,RAV4之所以受到如此青睐,一汽丰田华中大区销售首席代表王立国表示,除“ON/OFF兼备”的特性深入人心之外,十大商品优势铸就的强大商品魅力更是热销之源。全球首创的城市SUV,继承了兰德酷路泽[综述 图片 论坛]的顶级越野精髓;ON/OFF兼备令RAV4具备了专业优异的越野性能和卓越的驾驶性能;理想的燃油经济性让都市生活也能“省着过”;灵活多变的宽大空间“宜商宜家”,使生活变得丰富多彩;精准的操控性令人尽享驾驭激情;完备的主、被动安全系统打造“钢筋铁骨”,最大限度地确保出行安全;高端配置带来超值享受;同级车中鲜有的舒适配置“超越想像”;丰田品牌制造品质,铸就卓越,值得信赖;截至9月30日,覆盖全国的332家一汽丰田特约经销店网络联袂提供便捷、贴心的服务,彰显“专业对车、诚意待人”的服务理念。

正是为了让更多消费者亲身体验RAV4“十大优势”魅力,一汽丰田为人们奉上了一场“乐驾汇”,让人们“乐享挑战、驾驭生活、汇聚快乐”,体验别样的RAV4生活。在活动中,RAV4行云流水般的操控帮助选手突破障碍,化重重险阻为坦途,选手们在险境中体验RAV4灵活的操控性和底盘悬架系统;精准的驾驶性、方向盘轻巧的操控性帮助选手战胜拥挤的交通和狭小的车位;RAV4的活力与动感犹如篮球场上凌厉迅速的小前锋,左躲右闪中投篮得分,轻松赢得比赛;而超大的空间则助选手满载而归。

一汽丰田RAV4凭借“十大优势”赢得了市场的赞誉,驰骋于城市与旷野之间。在2009中国(湖南)汽车风云榜评选如火如荼之时,RAV4成为了SUV类奖项的有力角逐者。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开 阳 编辑: zhangy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