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集团和通用汽车服务世博 首批赞助用车交付
2009年10月29日 21:56综合报道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文写于2007年04月

上汽集团和通用汽车服务世博 首批赞助用车交付

上海世博局局长洪浩、上汽集团董事长胡茂元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兼总经理甘文维出席仪式(资料图)

上汽集团和通用汽车服务世博 首批赞助用车交付

资料图

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局长洪浩、上海世博会运营有限公司总裁陈先进从上汽集团董事长胡茂元、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兼总经理甘文维手中,接过由88把车钥匙和赞助用车模型组成纪念牌。  

上汽集团和通用汽车服务世博 首批赞助用车交付

上海八万人体育场前,数十辆汽车整齐地排列成“EXPO”字样(资料图)

世博网3月27日消息:3月27日,上海世博会首批赞助车辆交付仪式举行,标志着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与2010年上海世博会全球汽车合作伙伴上汽集团和通用汽车的合作正式展开。

首批交付世博赞助用车共计88辆,车型包括别克君越[综述 图片 论坛]、别克GL8陆尊商务旅行车、雪佛兰景程[综述 图片 论坛]、荣威、伊斯坦纳等。当天下午,数十辆汽车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前,整齐地排列成“EXPO”字样,充分体现了上汽集团和通用汽车在世博会筹办工作中自觉承担起支持者、参与者、推广者、主题实践者的角色。仪式上,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局长洪浩、上海世博会运营有限公司总裁陈先进激动地从上汽集团董事长胡茂元,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兼总经理甘文维手中接过由88把车钥匙和赞助用车模型组成纪念牌。陈先进表示,世博会的举办离不开全球各个行业、各种类型企业的参与和支持,世博会也将为海内外的优秀企业提供难得的展示平台和发展空间。

2006年11月28日,上汽集团和通用汽车联合成为上海世博会汽车行业全球合作伙伴。两家企业共同承诺,将把企业发展与上海世博会的筹办紧密联系在一起,全方位服务上海世博会,参与上海的建设。根据赞助协议规定,上汽自主品牌荣威轿车和通用雪佛兰新景程轿车被确定为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指定用车。此次赞助的世博用车,将用于世博的筹办工作,主要用于外事接待等联络事务工作。

据了解,上海世博会已陆续选定了东方航空、中国移动通信、中国电信、交通银行、上汽集团和通用汽车等5家企业成为全球合作伙伴。目前,世博会市场开发正集中在计算机系统和集成服务、计算机软件、电力供应、轨道交通、楼宇科技、医疗设备、保险、物流、连锁零售、医疗设备、乳制品、酒类、连锁快餐、互联网服务、芯片制造等十余个行业,进行相关的全球合作伙伴和高级赞助商的遴选工作。根据《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市场开发计划》,上海世博会将选择12家左右的企业成为全球合作伙伴以及15家左右的企业成为高级赞助商。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