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教授王高介绍
2009年11月05日 18:5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王高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市场营销学教授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教授王高介绍

中欧商学院教授王高

教育背景:

·1998年,耶鲁大学社会学博士

·1994年,耶鲁大学社会学硕士

·1988年,中国人民大学人口学学士

教学/研究领域:

·营销管理

·品牌管理

·消费者购买行为

简介:

王高博士是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市场营销学教授。在加入中欧前,他担任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副教授,副系主任。王高博士曾在芝加哥的信息资源有限公司(IRI)工作,担任高级咨询师,负责营销模型开发。他所开发的模型分别咨询于可口可乐、宝洁、卡夫等企业。王高博士还曾在休斯敦的可口可乐分公司Minute Maid工作了两年,担任战略分析部经理,负责销售规划与评估。回国以后,他还为联想、强生等企业担任咨询顾问。

王高博士获得人民大学获得人口学学士学位,美国耶鲁大学社会学硕士和博士学位。他的研究兴趣和主要研究方向包括营销模型及定量分析技术、消费者购买行为、品牌资产、顾客资产、顾客价值分析、销售促销、市场细分与定位,顾客满意。他目前主持三项研究项目:顾客品牌选择的营销组和要素的模型研究(中国自然科学基金)、中国零售企业客户满意研究(中国零售研究中心)以及顾客生命周期价值和顾客资产(国内某零售商)。王高博士撰写了《人口抽样调查技术》一书,并在一些重要学术杂志上发表了多篇学术论文,如《管理世界》,《心理学报》,《管理科学学报》、《数量经济技术经济研究》,《中国工业经济》、《南开管理评论》,等等。目前他还担任《营销科学学报》和《中国工商管理研究前沿》的编委,中国市场协会学术委员会委员。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