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粤明因驾车戏受伤 预计一个半月可出院
2009年06月05日 23:05东方早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潘粤明因驾车戏受伤 预计一个半月可出院

潘粤明《孔雀东南飞》剧照(资料图)

日前,央视传出要执行“三限政策”,即限制30集以上注水长剧、限播电视剧续集、限播经典改编剧。不过,继《人间正道是沧桑》50集一刀不剪播出、《誓言无声2》改名为《誓言永恒》正常播出后,昨天记者获悉,根据经典名著改编的36集电视剧《孔雀东南飞》也通过了央视内部的审查,该剧已初步确定7月中旬在央视8套“黄金强档”播出。《孔雀东南飞》由潘粤明、孙菲菲主演,昨天记者通过相关人士联系上了正在南京军区福州总院养伤的潘粤明,他通过妻子董洁表示自己已经可以下床运动,一个半月后就将出院。

昨天潘粤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得知《孔雀东南飞》将在央八播出的消息后非常兴奋。谈到因为之前拍摄电影《为你而来》的驾车戏而受伤,昨天潘粤明简单说了几句就把电话交给了妻子董洁。董洁介绍说,潘粤明的伤不像外界想的那么糟,但也是“伤得不轻”。部分肋骨损伤,肺部受伤较重,主要问题是肺部积气。而潘粤明在和一位朋友聊天时透露,现在肺部积气已排掉了90%,预计再过一个半月,他就能出院回到北京。据介绍,除了生活需要董洁照顾,躺在床上的潘粤明精神状态很好,对自己的伤情也比较乐观。而潘粤明和董洁今年2月才出生的小孩目前由董洁的父母照料。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