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女白领将卫生间改成闺房 攒钱买车(图)
2009年07月22日 10:07红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80后女白领将卫生间改成闺房 攒钱买车(图)

80后女白领将卫生间改成闺房 攒钱买车(图)

80后女白领将卫生间改成闺房(资料图)

近日,一位80后女白领风靡网络,大受网友赞叹:因为房价太高,她将公司的卫生间兼杂物间改造成自己的闺房,在不足10平方米的房间内生活得自由自在。她还用存下来的钱买了一辆车,成为“有车一族”。17日,记者辗转联系到这名女白领,她告诉记者,自从她的小窝被“暴露”后,很多网友都找到她,欲向其取经。为避免打扰,她连续3天都住在车里。

房价太高美女把单位厕所改成香闺

《80后艺术系美女,住厕所抵制高房价》最先是于7月2日,由一名署名为“hegnghb”的网友发布在猫扑大杂烩上。帖子中这名网友提到他的偶像,一名住在公司厕所的女白领。“享受生活,住在厕所。”

“hegnghb”在帖子中上传了一系列照片,全方位展示了这名女白领的“香闺”。从附图的文字说明可以得知,这里是公司的杂物间兼卫生间,面积7平方米左右。有洗手台和卫生设施。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没有窗户,关上门一团漆黑。这些都是次要,最重要的是“价格便宜,公司免费提供。”

<< 前一页12后一页 >>
>>  热点图片推荐:

 

相关报道:

学车趣闻:转数表?这不还没到6呢么(图)

天下无奇不有 世界汽车趣闻大集锦

海外汽车趣闻趣图:危险路段标路标(图)

慈禧首坐汽车趣闻:跑这么快要吃多少草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