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驾车违规上课 6万元学烹饪磨时间
2009年08月07日 09:31中国新闻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蔡依林驾车违规赶上课(资料图)

天后蔡依林(Jolin)继指甲彩绘、设计服装后,最近又投入新的学习目标─烹饪课,上月27日傍晚她开着自己的lexus跑车到开平餐饮学校,蔡依林昨天通过经纪人蒋承缙表示到该校是去上烹饪课:“我现在会炒面、清蒸鱼了!”据悉,她的学费是10堂课3万元(新台币 下同),再加上妈妈的学费,总共付了6万元。

蔡依林曾经的座驾(资料图)

台湾消息,Jolin当天下午先开车到发廊吹整头发,她在发廊待2小时后开车离开,久未开车的她对交通规则似乎陌生,在路上表演违规“大回转”,最后到了开平餐饮学校。

Jolin是陪妈妈及友人共8人一起报名参加小班制的烹饪课,她目前已上约3、4堂课,因同学都是熟人,所以没有被指指点点的困扰,她表示当初完全是因妈妈怂恿:“反正妳就要休息了!不如跟我去上烹饪课,学点东西。”据悉,她很有天份,也对下厨充满热情。

蔡依林(资料图)

<< 前一页12后一页 >>
>>  热点图片推荐:

 

相关报道:

路虎司机酒后驾车撞26人续:司机已被刑拘

新发明酒后驾车劝阻仪 给酒后驾车亮红灯

美国警察上演追车大战 七岁男孩驾车狂奔

周杰被“判”拘留5天 暂缓执行

曝光著名导演冯小刚座驾宾利价值近400万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综合报道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