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马赫放弃复出顶缺马萨 盘点车王的九大壮志未酬
2009年08月11日 17:06体坛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舒马赫放弃复出顶缺马萨 盘点车王的九大壮志未酬

1991年8月25日 比利时斯帕赛道,舒马赫因离合器的故障退出了比赛。

体坛网北京时间8月11日,车王舒马赫今天突然发表申明表示,由于今年早些时候参加摩托车比赛时受伤,自己将取消原定的复出F1车坛的计划。下面我们就为大家带来车王舒马赫的九大壮志未酬。

1991年8月25日 比利时斯帕赛道

对于舒马赫来说,这是一个起点,但却并不是一个完美的起点。作为乔丹车队的车手,斯帕赛道成为舒马赫F1职业生涯的开端。在1991赛季的比利时站大奖赛中,舒马赫以排位赛第七的成绩开始了他的第一次分站赛,这在当时着实引起了业内不少的注意,然而令人遗憾的是,他在比赛开始仅5圈过后就因离合器的故障退出了比赛。然而他的卓越表现引起了塞纳恶化皮奎特等一批大腕的注意,塞纳当时就曾放言:“舒马赫横在第一次F1的练习中引人瞩目,他一定是个与众不同的人。”

相关专题:

舒马赫复出

相关报道:

舒马赫宣布放弃F1复出 试车致颈部疼痛无法控制

舒马赫计划本周再试F2007 车王为复出努力

舒马赫试驾F60遭反对 法拉利官方表示不满

法拉利宣布舒马赫复出 那个车王还在吗?

舒马赫记者海克尔:车王复出报答法拉利

舒马赫复出成法拉利与F1救赎 引三大疑问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陈默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