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密国内顶级豪车俱乐部 入会需200万豪车
2009年06月29日 09:05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成都商报6月29日报道“19号公路俱乐部“由两个不到30岁年轻人打造,云集全国160名顶尖富豪350辆以上的豪车,据称成都身价500万元以上的豪车,80%都是其会员,50辆法拉利聚集成都,将成为国内最大规模的顶级豪车聚会。

揭密国内顶级豪车俱乐部 入会需200万豪车

‘19号公路俱乐部’早期活动资料图

21日下午,由本报主办的“才骏·豪车豪宅精英汇”正在成都金港赛道上演着,各行各业的精英与车迷欣赏着数十辆世界顶级豪车。

在豪车试驾环节正要启动时,现场来了一位不速之客:一辆宾利欧陆[综述 图片 论坛]飞驰缓缓驶来,其特有的古典而优雅气质立刻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车后“19号公路俱乐部”LOGO异常醒目,车上下来的向以伟与宁松就是这个俱乐部的创始人。在成都,由他们两个年轻人打造的19号公路俱乐部已经云集了全国160名顶尖富豪拥有350辆以上的豪车,成为了国内规模与影响力最大的名车CLUB。

“我们是来观摩的,这次活动有很多我们可以学习的地方。”参加精英汇活动的向以伟显得非常谦虚,然而他接下来向记者透露的内容却让人大为震惊,“我们也在筹备类似的活动。下月将有50辆以上的法拉利在成都聚会,目前已经进入了最后的准备环节。”

揭密国内顶级豪车俱乐部 入会需200万豪车

‘19号公路俱乐部’早期活动资料图

在记者印象中,法拉利在国内如此大规模的聚会还是在5年前,那次是作为法拉利上海专营店开业的庆典内容,数十辆法拉利在上海街头浩浩荡荡的巡游。而此次即将举行的蓉城聚会不仅规模远远超出上次,据悉还有包括兰博基尼阿斯顿·马丁等数百万身价以上的豪车加入!“其实,这次活动并不是炒作噱头,而是一次爱心人士的聚会。”向以伟告诉记者,在去年的5·12地震发生后,许多“19号公路俱乐部”会员以及他们的朋友都在积极献爱心,“不过他们大多比较低调,虽然捐款额度非常大,但并不愿意为外界所知。”据了解,此次,俱乐部会员将以这样一种特别的方式再次回到成都,在见证依然美丽的蓉城同时也将再次献出爱心。

据介绍,参加此次聚会的车辆大多为法拉利系列,包括360、430、599以及612[综述 图片 论坛]等全系车型,与此同时还有与法拉利级别相似的顶级跑车加入。“此次聚会的主要内容将在金港赛道上演,活动将以比赛的方式进行。”向以伟表示,此次“19号公路俱乐部”将设置一个额度非常高的奖金,获胜者得到这笔奖金后将捐助给慈善机构。

揭密国内顶级豪车俱乐部 入会需200万豪车

‘19号公路俱乐部’早期活动资料图

“19号公路俱乐部”

经过两年打造,此前的“豪车私人会”已颇具名气,之所以要改名,向以伟认为“对所有的名车拥有者来说,有一样东西是他们共同的追求:Speed(速度)。这个英文单词的第一个字母‘S’在26个字母中排在第19,这就是19号公路俱乐部名称的由来。”从最开始不到10名会员到现在拥有160人;从最开始单纯的车主聚会到现在为会员人车生活进行全方位定制,“19号公路俱乐部”已经发展成为国内规模与影响力最大的名车车主俱乐部。

对于众多车迷而言,“19号公路俱乐部”看上去显得非常神秘。的确,入会的会员必须至少拥有一部价格在200万以上的名车,每位会员都有专门的人员接待。由于会员身份较为特别,因此这个俱乐部成立以来一直非常低调,除了会员之外没有任何人能够参加其活动。

此前曾有来自北京、上海甚至香港的媒体力图报道“19号公路俱乐部”的活动状况,为此不少媒体甚至在成都一待就是半个月,但最终都无功而返。因此,了解“19号公路俱乐部”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经过辗转努力,25日下午,该俱乐部的两名创始人向以伟以及宁松终于坐在了记者面前,首次为记者勾勒出了“19号公路俱乐部”的全貌。

揭密国内顶级豪车俱乐部 入会需200万豪车

‘19号公路俱乐部’早期活动资料图

灵感来自国外私人飞机俱乐部

“19号公路俱乐部”的两位创始人此前都有在豪车品牌专营店工作的经历:向以伟此前在成都法拉利&玛莎拉蒂骏意中心工作过一段时间,而宁松也曾就职于成都保时捷中心。这样的工作经历赋予了他们对豪车的了解,但创建一个豪车车主们的专属俱乐部的想法还是来自向以伟2年前在飞机上的“灵感闪现”。

“那次我到上海出差,参加法拉利612的上市筹备。在飞机上翻阅杂志时看到了一个对国外私人飞机俱乐部的介绍。”向以伟表示,那个私人飞机俱乐部带给他最大的震撼倒不是会员都是好莱坞的知名影星、石油大亨或体育明星等,而是这个俱乐部组织活动的私密性和尊贵型,“那时给我的感觉就完全跟电影一样,每一个活动、每一个细节都能让参加的会员感觉到与众不同。我当时就想成都能不能做这样一个属于豪车车主的俱乐部呢?”

向以伟随即进行了仔细查阅,发现目前国内在这片领域几乎还处于空白,兴奋的他几乎立刻就开始有了创建俱乐部的打算!“豪车私人会”是他首先想到的俱乐部名称,也许向以伟自己也没有料到,这样一个名称很快就在成都乃至全国范围内车界引起了巨大的影响力。

揭密国内顶级豪车俱乐部 入会需200万豪车

‘19号公路俱乐部’早期活动资料图

第一次活动 除了紧张还是紧张

回到成都后向以伟就立刻开始着手准备“豪车私人会”的创立,好友宁松等一批朋友给与了他极大的支持,但向以伟承认,当时不看好他的人“占到了绝对多数”。“大家都问我,那些有豪车的老板们难道还要来你来组织和策划活动?”提起当时的场景,向以伟笑了,“其实不少的豪车品牌自身也在组织一些活动,但由于细节的考虑不到位,或者活动本身并不符合国内豪车车主们的需要,因此大多效果不佳。这就给了当时的‘豪车私人会’生存并发展的空间。”

经过紧张的筹备,2008年1月“19号公路俱乐部”开始尝试进行第一次的活动。“尽管之前我们已经给十几名会员送出了请柬,但到底他们能不能来、能有几辆车到现场完全没有底。”向以伟回忆说当时的感觉是“除了紧张还是紧张”,“我们担心的并不是活动本身,而是如果车主们不接受这样的方式,那真的就没有今天的‘19号公路俱乐部’了。”

第一次的活动成功了。不仅邀请的15名会员全部到场,而且现场又有数名顶级豪车的车主火线加盟,“会员不仅给予了足够的支持,还就俱乐部应该怎样运作、活动组织的方式和内容提出了很多建议。”向以伟至今记得,10多辆停放在城南某著名酒吧外的豪车在当时引起了轰动,吸引了大批车迷围观而且不少媒体都纷纷前往报道。从此以后,“豪车私人会”的名头逐渐在成都豪车圈渐渐打响。

本版采写 记者 钟昆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  热点图片推荐:

 

相关报道:

全球豪车市场坍塌 中国市场成为最后孤岛

对国内柴油品质担忧 仅2成人敢买柴油豪车

试乘顶级豪车迈巴赫62:且坐后排看风云

主流豪车近期大幅优惠促销 宝马降16万

豪车市场持续火爆 出货速度赶超大白菜

名品汇聚 顶级豪车齐聚北京王府井金宝街

试乘顶级豪车迈巴赫62:且坐后排看风云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综合报道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