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展开禁酒风暴 首日拘留酒后驾车17人
2009年07月07日 12:47现代快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快报讯(通讯员 江景轩 记者 李彦 田雪亭)前天是江宁6·30车祸过后的第一天,也是南京警方展开禁酒风暴的首日。江宁交巡警大队也在全区范围内展开酒后驾车专项整治行动,当晚竟查处52起酒后驾车违法行为,其中有10起醉酒驾车。

据江宁交巡警大队副大队长张桂富介绍,前晚共有137名警力投入到禁酒风暴首日的检查中。

警方设置了28个检查组,重点路段设有28个查处点。当晚的酒后驾车查处行动持续了几个小时,共查获52起酒后驾车,其中包括10起醉酒驾车。据了解,甚至有一起醉酒驾车是在距离6·30车祸现场附近的宁溧路上被查获。目前,这些醉酒驾车的司机已被处以15日的行政拘留处罚。

据警方统计,今年1月至6月间,江宁共查处662起酒后驾车违法行为,这包括104起醉酒驾车。

而南京警方发布的消息称,7月1日晚集中整治酒后驾车违法行为,全市共出动警力692名,组成113个整治组,查获226起酒后驾驶违法行为,其中196起为酒后驾驶,30起为醉酒后驾驶,当晚已拘留17人。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综合报道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