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妹在杭州爱心斑马线旁被保时捷车撞死
2009年08月05日 08:32浙江日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打工妹在杭州爱心斑马线旁被保时捷车撞死

肇事轿车。记者 陈浩 手机拍摄

打工妹在杭州爱心斑马线旁被保时捷车撞死

肇事男子在派出所接受问讯

打工妹在杭州爱心斑马线旁被保时捷车撞死

肇事现场留下的饰物已成花季少女的遗物

浙江在线08月05日讯 昨天晚上9点20分左右,莫干山路浙江广电集团门口,一记刺耳的刹车声划破夜空,令人不寒而栗。

在一辆保时捷凯宴的冲撞下,17岁女孩马芳芳惨叫一声,身体飞出20多米,鲜血飞溅在爱心斑马线上。

医院证实,她被当场撞死。保时捷上的一男一女被交警带走。

撞车声14楼都听得到

昨天晚上10点,记者赶到事故现场,莫干山路浙江广电集团门口的爱心斑马线附近。

肇事车辆是一辆黑色的保时捷凯宴,车牌号为浙A892E9。

车内,前座的两只安全气囊已经全部弹出,车头副驾驶前的挡风玻璃上,有蛛网状的碎裂痕迹。

广电集团的保安单师傅说,他在晚上9点20分听到刹车声跑出来,目击了车祸。

被撞者是一名年轻女孩,当时正和小姐妹一起沿爱心斑马线由东往西步行过马路,被由南往北行驶的保时捷撞了。

“‘砰’一声巨响,女孩子被撞飞20多米,地上还有一大摊血。”单师傅指着血迹说。记者看到,血迹离斑马线近20米距离。

广电集团职工刘小姐当晚加班,身在14楼,还是听到了撞人那一刹那的巨响,赶紧跑了下来。“很沉重的一声闷响,我们办公室的人都听到了!”

女孩被撞飞后,头北脚南地躺在路中间,膝盖以上到头部,蔓延着一大摊血。小姐妹似乎没受伤,在旁边给她做心肺复苏。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陈浩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