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承高速进京方向面包车自燃致1死10伤(图)
2009年08月13日 10:48新京报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京承高速进京方向面包车自燃致1死10伤\(图\)

新京报记者 杨杰 摄影

新京报即时报道 (记者张汉宇 展明辉)今晨6时许,京承高速进京方向望京西城铁站附近,一辆搭载11名农民工的面包车在行驶途中突然起火。截至记者发稿时,已有1人死亡,9人不同程度烧伤。

据伤者回忆,事发时司机在换档位,突然传出一声巨响,随即就看到面包车车底冒出大火。司机见状,踩刹车后跳车逃生。“车门打不开,我们大家就都跳窗逃生。”

事故中,11名搭载的农民工均受到不同程度的烧伤,交警到场后,将轻势较伤的副驾和司机带走进行调查。其余10人分别送往积水潭医院和北京军区总医院东院进行治疗。参与救援的消防人员称,事故原因初步断定为自燃。

上午9时许,据记者了解,被送往积水潭医院的一名农民工已经死亡。送往北京军区总医院东院的9人中,4人为97%以上的严重烧伤,2人为70%以上烧伤,另3人烧伤程度较轻,目前伤者仍在抢救中。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