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小车Trax、Beat出演《变形金刚2》
2009年02月27日 08:11搜狐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雪佛兰小型车Trax、Beat出演《变形金刚2》

2010年Spark量产版

雪佛兰Beat扮演Skids“刹车”

一眼看上这个绿色精灵,就知道它绝对不缺少动力,造型动感,车侧面的贴花也风驰电掣的,让人想到闪电,尖锐的眼睛洞察一切敌情,和前脸形成一种锋芒毕露的形象。根据通用汽车中国公关部介绍,Beat是一款概念车,它2010年的量产版将是Spark,具体这款车在2010年将会是什么样子,厂家会根据全球各个国家、地区消费者的需求而进行改动,让它更加本地化。通用汽车中国公关部也告诉记者,雪佛兰将会在3月份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的新一代Spark就是《变形金刚 2》里面的雪佛兰Beat,而中国消费者所熟悉的上汽通用五菱乐驰的英文名字就是Spark,这样对于乐驰今后的换代方向,也让消费者有了更多的想象空间和期待。估计量产版雪佛兰Beat的车身尺寸将会小于雪佛兰乐骋Aveo,而雪佛兰Beat车长比现款雪佛兰乐驰要长一些。

微型SUV多功能

雪佛兰Trax 扮演Mudflap“挡泥板”

Trax概念车外形更古典一些,身穿鲜艳橙色战袍,双眼圆睁,直视前方,加上厚重的前保险杠设计,显得执著勇猛,出演Mudflap,尽管是小型车,但是变形成机器人战斗的时候,却拥有强大的战斗力。和Beat一样,Trax概念车在电影中都披上了新的涂装,并增添了一些饰件。通用汽车中国公关部聂海波说,小车多功能,可以说是Trax概念车的性格特点。城市用是它的第一个特点,使用前驱;运动感觉是它的第二个特点,作为微型SUV,电控防滑差速器提高运动安全,而独立电池组和电动马达用于驱动后轮,这样实现全轮驱动;方便实用是第三个特点,火焰橙色外漆,车身前后四角是深橙黄色,简洁线条使进出更为方便,平折式后排座椅更增添了实用性;越野风格是第四个特点,大型一体式保险杠和前后挡泥板、安装在后部的备胎和顶棚支架、火焰黄色的制动钳让这款车型的风格更加鲜明,16英寸车轮和Kumho轮胎实现了更精确的驾驶和操控。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