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企纷纷请明星代言 说明汽车不差钱
2009年03月31日 11:55竞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都口口声声说今年车市不乐观,却都在请明星方面不含糊,不差钱。

最近,靠《不差钱》走红的小沈阳首次成为长城汽车酷熊[综述 图片 论坛]的代言人,而凭借在《越狱》中出色表演的米勒显然不知道《不差钱》有多火,不过这不妨碍他成为雪佛兰科鲁兹[综述 图片 论坛]的代言人,对米勒来讲,他只知道请他为汽车代言的上海通用不差钱。也尽管在抵达上海时机场弄丢了他的行李。

走红之后,长城汽车是小沈阳接到的第一个汽车广告。长城汽车披露,小沈阳为酷熊代言的广告片已经拍摄完成,并进入后期制作阶段。带小沈阳的酷熊广告片最快有望在4月与公众见面。不过,长城汽车不愿意对外透露,小沈阳代言酷熊的花费。只是表示“小沈阳的代言费用在100万元至200万元之间。”

3月27日在北京上市的酷熊搭载1.5升VVT全铝汽油发动机,其三款车型的售价在6.39万元至7.79万元区间。综合工况下其百公里油耗仅为6.0L。或许是小沈阳代言的缘故,长城汽车在传播棱角分明的酷熊时,还特别传播酷熊是“纯爷们”车的概念。

与此同时,上海通用3月27日也宣布,美国热播电视剧《越狱》的男主角温特沃斯·米勒(Wentworth Miller)正式成为雪佛兰科鲁兹中国地区的官方代言人。一部《越狱》,让米勒迅速红遍全球,在国际上有着超高的人气和拥护者。有数据称,米勒仅在中国拥有1.35亿的铁杆粉丝,他们年龄层在20-35岁居多,多为都市白领和年轻人。科鲁兹是通用旗下一款全球战略车,拥有纯正的欧洲血统,其定位也是年青人,可见两者的定位不谋而合。

明星代言汽车,在近两年已形成一股流行,而且还有越演越烈的趋势。对于明星代言汽车业界褒贬不一,关键是要看是否“门当户对”。对此上海通用汽车雪佛兰市场营销部部长Steve Betz表示:“米勒本人和在《越狱》剧集中表现出的自信、睿智和全球化的明星气质,与雪佛兰科鲁兹的产品性格高度吻合,这次合作对于双方来讲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根据记者得到的信息,今年4月上海车展期间,米勒将再次来到上海,同雪佛兰科鲁兹一起与国内消费者见面。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和玲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