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诱司机麻醉后抢车 涉案女子北京落网
2009年05月25日 16:56南方都市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色诱宝马车司机,趁吃饭时将安眠药放入汤中麻醉司机,随即驾车逃跑,将已昏迷的司机弃于郊野。昨日,记者从南山警方获悉,涉案女子在北京落网,曾数次以交友为名实施麻醉抢劫。

从机场载来墨镜女子

5月4日下午,沙先生报警称,当天上午,他们公司的司机周某送客户到宝安机场,之后回到南头,但通了一次电话后就失去联络,周某所驾驶的宝马汽车也不知去向。而且,当天中午有员工见到周某开车带一名女子到南头城对面一家湘菜馆吃饭。

民警调查证实,该宝马车当日中午12时许经同乐检查站进关时,副驾驶位确实坐着一名女子。民警从员工提及的湘菜馆了解到,周某当日中午12时许带一名时髦女子来吃饭,该女子始终戴着墨镜。席间,墨镜女子曾进洗手间,后又替周某点上一支芙蓉王香烟,但烟还没抽完,周某就昏睡过去。下午1时许,墨镜女子搀着周某离开餐厅,把周某扶进宝马车后座,自己驾车上了南山大道驶往深南路方向。进一步调查发现,该墨镜女子驾宝马车下午2时09分到达宝安机场,2时41分经广深高速新桥段往广州方向。

5月4日晚,民警驱车沿广深高速展开追查,直奔东莞、广州各主要收费站走访。终于发现涉案宝马车4日下午3时37分从广深高速广州站开出,开车的是一名女子,副驾驶座没有人,后座看不清。一路追查发现,该女子驾宝马车又从京珠高速机场北入口上了京珠高速,驶往湖南方向。

司机被抛在英德郊野

5日晚8时许,报警人沙先生报称失踪的司机周某用一个0763区号的电话求救。民警通过与机主对话,了解到周某正身处英德渔湾镇一个偏僻村庄里。当晚10时许,追捕组终于在英德英华派出所见到失踪近30个小时的周某。此时,周某神情呆板,说话含糊不清。周某只记得他在机场搭载了一名不认识的女子,一起到过南头吃饭,喝了那女子递给他的汤、抽了一支烟后,就昏迷了。醒来已是5日下午6时许,他跌跌撞撞走了近两个小时,找到一户人家借电话向其老板求救。

正当追捕组以为嫌疑人已驾车逃离广东时,5日凌晨,该宝马车突然出现在京珠北高速大桥出口,且驾驶人是一名交警。民警最终查明,涉案宝马车4日晚11时许逃经京珠北高速,嫌疑人发现有交警设卡查车,惊慌之下弃车逃跑,交警将车查扣。嫌疑人遗留在车上的随身物品中有一本驾驶证,持证人张某某,女,36岁,天津汉沽区人。

经周某和餐馆目击证人辨认,张某某正是麻醉抢劫案的犯罪嫌疑人。5月11日,在北京警方协助下,民警在宣武区广安门外一小区内将张某某擒获。5月19日晚,张某某被押解回深圳接受审查。

过程回放 交友为幌多次“麻人”

调查发现,4月下旬,张某某已经在北京以交友为幌子,用麻醉方式先后作案两次,得款10多万元。5月4日,张某某潜到深圳伺机作案,在宝安机场遇到开宝马车的周某,即以色相引诱骗取周某信任。一起吃饭时,张某某趁周某不注意,在汤里下安眠药致其昏迷,并驾车回机场退掉6日下午返北京的机票,随后沿广深高速逃窜,在京珠高速英德段将昏迷的周某弃于郊野。逃至京珠高速粤北站时,发现交警设卡查车,她于是弃车逃跑。目前,张某某已被南山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丰雷 通讯员 卢笑 翁恩华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