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界高速4车连环相撞 危化品泄漏2人死亡
2009年05月31日 10:21新华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5月29日,巢湖市庐江县消防队员对泄漏槽车装载的危化品进行倒罐转运。当日,在合界高速巢湖市庐江县境内路段,发生一起4车连环相撞事故,一辆载有28吨醋酸丁酯的槽车被追尾相撞,易燃液体大量泄漏,随时可能会发生爆炸,情况万分危急。当地公安、消防、安监、环保、卫生等部门迅速赶往现场进行处置。事故造成2人死亡,7人受伤。新华社发(周政摄)

5月29日,巢湖市庐江县消防人员在危化品泄漏现场进行处置。当日,在合界高速巢湖市庐江县境内路段,发生一起4车连环相撞事故,一辆载有28吨醋酸丁酯的槽车被追尾相撞,易燃液体大量泄漏,随时可能会发生爆炸,情况万分危急。当地公安、消防、安监、环保、卫生等部门迅速赶往现场进行处置。事故造成2人死亡,7人受伤。新华社发(周政摄)

5月29日,巢湖市庐江县消防队员在事故现场设法营救车内被困人员。当日,在合界高速巢湖市庐江县境内路段,发生一起4车连环相撞事故,一辆载有28吨醋酸丁酯的槽车被追尾相撞,易燃液体大量泄漏,随时可能会发生爆炸,情况万分危急。当地公安、消防、安监、环保、卫生等部门迅速赶往现场进行处置。事故造成2人死亡,7人受伤。新华社发(周政摄)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