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政府已紧急成立六五事故调查组(图)
2009年06月09日 14:14四川新闻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四川省政府已紧急成立六五事故调查组(图)

四川新闻网记者:四川省政府已紧急成立六五事故调查组

(四川新闻网记者 蒋亮) 原定于6月5日下午14时举行的成都市政府新闻发布会因故推迟于14时50分正式举行。会上,成都市政府新闻办就当天早上成都市一辆九路公交车发生燃烧事件造成重大人员伤亡的最新情况进行了通报。

成都市政府新闻发言人毛志雄通报说,当天上午8时02分,成都公交公司牌号为川A49567的九路公交车从天回镇驶向北郊三环路川陕立交桥下桥处发生燃烧。

经核实,事故造成25人遇难,受伤76人,其中特重6人。毛志雄表示,成都市委市政府已责成卫生部门采取最好的医疗手段和医疗条件救治受伤人员,把事故造成的损害降低到最低程度。

毛志雄透露说,目前四川省政府已成立由副省长李成云为组长的六五重大事故调查组,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和认定,有关工作目前正有序进行。

成都市公安局方面表示,公安机关于8点02分接到报警后立即调集消防车辆进了行抢救。目前,公安机关已找到了当时驾驶川A49567的驾驶员,公安机关正就事故发生原因对其做进一步调查和了解。

就六五重大事故遇难者的赔偿标准问题,成都市民政局表示正在研究当中。民政部门表示,将根据最终对事故的定性制定出相应的赔偿标准。

四川新闻网记者获悉,6月5日上午8时许,成都市公交集团北星分公司一辆从天回镇至火车北站的九路公交车,在三环路川陕立交桥下桥处发生燃烧事故。最新统计事故已造成25人遇难,76人受伤,其中特重伤员6人。

相关报道:

成都公交集团总经理李树光辞职:难忍良心受谴责

陶短房:从成都公交事故看公交方便安全

公交车司机对成都公交车燃烧的分析

成都公交事故死者增至27人 有人携汽油上车

成都公交事故有人携易燃品上车 未查明是谁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蒋亮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