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惊人 杭州半月处理交通罚单51805张
2009年06月10日 07:26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昨天下午2点20分,张先生开着车在高速交警杭州支队附近转了半小时,总算在300米开外的马路边找到个空位停车,走到交警支队门口,他又倒吸一口冷气,长长的队伍蜿蜒到大门外四五十米,他前面至少有近百人。“已经少了,昨天这时候人还要多。”负责维持秩序的保安说。

另一支队伍里,冒雨排了半小时长队的老吴夫妻开始起了争执。“反正可以延迟到30日处理的,先回去吧。”“下次来还得花时间,都已经来了,等等算了……”

高速交警杭州支队负责人告诉记者,工作人员虽然每天加班到晚上10点甚至12点,从8个办理窗口+2个收费窗口扩充到18个办理窗口+8个收费窗口,但还是应付不过来。杭州高速没有处理的超速罚单有13万例,占了处罚总量的90%。从5月26日展开集中大整治以来,截至昨天下午,已经处理了51805份罚单。

多数车辆的违章记录在2~3次,也有同一辆车在高速上超速七八次的,台州、温州、金华、义乌的超速车特别集中,“这些地区的汽车保有量可能不及杭州高,但经济活跃,经商的人多,出行也就比较频繁。”

相关报道:

CBD集中整治静态交通罚单贴出4000余张

轻信对方承诺 买二手车带回一堆罚单

国人开跑车瑞士飙车遭百万罚单丢谁的脸

自家车撞了自家门交警该不该开罚单

网友曝光私家车违章照片 交警采信开出罚单

高速路上帮忙拖车 小心吃罚单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