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发生一起罕见的公路事故 目前9人丧生
2009年06月29日 15:07中国公路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当地时间6月26日,美国俄克拉何马州发生一起罕见的公路交通意外。一辆失去控制的大货车撞向一队正因前方交通事故停在路上等待的汽车,造成30多辆车不同程度扭曲变形。这起事故截至目前已经造成9人死亡,多人受伤。

美国发生一起罕见的公路事故 目前9人丧生

(资料图)

俄克拉何马州警官乔治·布朗介绍,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26日下午1点,位置在该州与阿肯色州以及密苏里州交界的威尔?罗杰斯高速公路由西向东行驶的车道上。

当时有30多辆汽车因为前方交通事故停下等待,却不料一辆体积庞大的卡车从后猛地撞向一辆停在原地的多功能厢车,随即像“多米诺骨牌”一样“连累”到前面的汽车,导致每辆车都被撞变形。

据悉,现场到处都是散落的车身碎片和金属零件,最先被撞的多功能厢车已经被挤压得辨认不出外形。

布朗形容现场就像“刚刚结束一场战争……到处是扭曲的金属、废墟和尸体”。俄亥俄州17岁少年赫里科·马尔罗斯事发时正和母亲从现场经过。“撞击的响声就好像有人丢了炸弹,这简直太吓人了,”马尔罗斯说。

截至目前已经有9人在这起事故中丧生,其中包括一名儿童,另有多人受伤。有目击者称,救援人员需要找来切割机才能把伤者从已经严重变形的车里抬出来。

目前没有迹象表明卡车司机是因为酒后驾驶才酿下大祸,当地警方已经展开刑事调查。肇事卡车司机因为流血过多已经和其他伤者被送往临近医院进行抢救。但是医院方面拒绝透露伤者目前的情况。

事故发生后,当地交通部门封锁了公路上所有由西向东的车道,直到当地时间下午5点才重新开放,交通逐渐得到恢复。

相关报道:

阳朔境内发生重大交通事故 四车追尾42人受伤

山西运城境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4人死亡2人受伤

挖掘机冲交警队事故车停车场 压坏20余车

北京发生运输车化学品泄露事故 无人伤亡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