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交警撞死人续:肇事交警未被拘留
2009年07月01日 12:59广州日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广州交警撞死人续:肇事交警未被拘留

伤者已经不幸离世 资料图

新闻回顾:广州交警撞飞行人 处理警察不录其资料

广州日报7月1日报道记者昨晚获悉,公安部有关领导已对广州“6·28”交警撞人事件表示关注。而目前肇事交警并未被拘留。

6月28日凌晨,黄埔区石化路发生一起交警驾驶私家车撞人的交通事故,广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前天公布称,黄埔交警大队民警范某驾驶一辆号牌为粤AG555Y的小客车途经石化路由北往南行驶时,与前方由曾某驾驶的无号牌电动自行车后部发生碰撞,造成曾某受伤及车辆损坏的交通事故。“目前该民警已被停止执行职务接受调查。”

伤者曾某日前已不幸去世。而媒体关注的当时肇事者有无涉及醉酒驾驶、肇事逃逸,为什么能离开现场,以及为什么在现场两名办案交警提供给家属的《道路交通事故处理联系卡》上,警方对肇事者姓名、联系方式栏目,均保持空白等等疑问,目前警方仍无确切回应。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陈翔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