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彦斌深夜撞车 肇事后加速离开
2009年07月18日 09:42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6月25日凌晨2时左右,胡彦斌驾驶一辆黑色大排量越野车撞上一辆出租车,致车上1名司机与2名乘客受伤,事发后胡彦斌驾车离开现场。

前日,市民罗敏(化名)小姐报料,6月25日凌晨2时许,她与1名男性朋友乘坐的出租车被一辆黑色越野车撞上。随后,罗小姐等人被送往医院救治,经医院检查,罗小姐与朋友身上多处擦伤。由于头部受过撞击,罗小姐与朋友到现在都时常感到头晕。出租车司机肖先生伤势较重,留院治疗多日。

事发后罗小姐告诉记者,警方经过查验车牌号,已于昨日(7月17日)已经找到肇事车辆与驾驶员,驾驶员系上海籍音乐人胡彦斌。记者前天获悉,胡彦斌已经前往警局做完了笔录。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处理中。记者联系上了胡彦斌所属经纪公司金牌大风公司的工作人员李小姐,她说,事发后胡彦斌向公司汇报了该事件,并且正积极与受伤方沟通协商解决此事。据悉,胡彦斌因为连日来超负荷工作造成精神状态不佳。(成风)

相关报道:

小柯也陷车祸门 驾车撞人伤者索赔六万

警方认定演员周杰超速驾驶无牌车肇事逃逸

潘粤明车祸后复工 爱妻董洁做看护(图)

相关报道:

夫妻撞车保险公司只赔一辆

公交撞车司机被甩车外 售票员踩刹车救乘客

见撞车就向4S店报料 马路上游荡着车祸狗仔队

意外撞车退赛后竖中指 韩寒将被处罚1万

演员周杰驾奔驰撞车事故鉴定出炉 疑超速

无人驾驶车闯进宾馆 滑行60米未撞车(图)

周杰回应撞车事件:骂我逃逸无道理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成风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