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驾跑车和公交车对峙引发交通堵塞
2009年07月19日 12:43都市快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记者 孙自鸣

前晚7点多,在海宁最繁华的工人路上,道路一度严重堵塞。

这是因为一辆奥迪TT[综述 图片 论坛]和K1路公交车较上劲了:奥迪车停在路中间,挡住了公交车。

公交车司机魏师傅说,当时,公交车直行,奥迪TT要左转弯,之前没给信号灯,可能是两车靠得太近,以为公交车在故意逼他,一气之下开始拦车。

魏师傅没开车门,奥迪TT车主也不下车,双方就这么僵持着。

奥迪TT是个小伙子在开,边上坐了个女的。她劝小伙子开走,他不听。

公交车上坐着十多个乘客,无奈之下,大部分人只好提前下车。

在巡警赶到现场后,小伙子依然车窗紧闭,敲他车窗,也不开。

巡警好说歹说,小伙子才将车窗摇下,巡警让他拿出驾驶证和行驶证,他以巡警不是交警为由予以拒绝。

围观群众越来越多,两车的对峙造成了严重的交通堵塞。

魏师傅说自己车子大,后退比较危险,奥迪TT则坚持要公交车退后。

最后,在巡警的一番苦劝下,奥迪TT总算让出了车道,将车停在路边接受调查,公交车这才开走了,耽误了半个小时。

海宁电视台的记者拍下了全过程,奥迪TT车上的女子说:“谁让你拍的,我投诉你侵犯肖像权。”

魏师傅今年三十六七岁,开公交车五六年了,平时不爱惹事,他说自己不敢下车去交涉,是怕对方喝过酒会打人。

公交车司机挨打,在海宁确实发生过。海宁公交公司四车队的顾队长说,小地方,有钱人多,已有好几个公交车司机被打。

海宁交警大队的段警官说,当晚他8点赶到,公交车已开走,一辆白色的奥迪TT停在路边,车是刚买的,还没上牌。

小伙子姓彦,1989年出生,被交警询问时态度很好。当晚,海宁交警在查酒后驾车,没发现他喝过酒,证件齐全。

小伙子说,他是去华联超市购物,要左转弯进停车场,公交车吓了他一跳,于是就将车停在公交车前面。他承认自己是在赌气。

交警对小伙子进行了教育,天气热,火气不要那么大,心胸放开一点,这样才能安全行车。

相关报道:

男子深度醉酒飙车跑完215公里高速路

杭州飙车案开庭 死者父亲对罪名感到遗憾

杭州飙车撞人案15日开庭审理 未当庭宣判

四川治飙车醉驾 最高拘15天/超速50%吊照

26辆豪华跑车飙车续:3辆法拉利超速70%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孙自鸣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