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砖砸违章车老人体验当交通协管员(图)(3)
2009年07月21日 09:52大众网-齐鲁晚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现在生活全乱套了

记:阎老师能简单讲讲你的人生经历吗?平时有哪些兴趣爱好?

阎:我在西北民族大学读的本科,然后在中央民族学院读了研究生,学的是藏文,后来就在兰州教语文,教了30多年。平常喜欢骑车旅游,摄影采风(阎老拿出了年轻时出去骑游的照片给记者看。他尤其提到在一个道观里的一张照片,照片上显示着“纠察无私”四个字,阎老说,他最喜欢“无私”这两个字)。现在退休了,就在家和朋友打打麻将,去郊外放风筝,练毛笔字。

记:砸车后,你一下成了“名人”了,你的生活有什么变化吗?阎 :生活全乱套了。不断有媒体对我进行采访,包括中央电视台的、人民日报的,有的进行电话采访,有的直接来我家。有关的报纸,我都保留着呢!也有邀我去做节目,我只答应了四家,在南方和北方各选了两个地方。

记:来到济南,您对济南的交通状况怎么看?

阎 :济南的交通状况还是可以的。我主要关注斑马线上的安全问题。据我观察,情况还不错,在济南期间,我会上街去看看。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报道:

退休老人砸车 为何七成网友支持

驾驶道德与全民素质 用砖砸车实属无奈

“老汉砸车”发泄的“斑马线之怒”

老人砸闯红灯车辆续 称不鼓励人们去砸车

老人持砖连砸30辆闯红灯违章车(图)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