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东五环重大交通事故已造成7死1伤
2009年07月28日 23:24新华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新华网北京7月28日电(记者 李舒)据北京市政府新闻办通报,28日17时30分,北京市朝阳区东五环发生重大交通事故,已造成7人死亡,1人受伤。

据北京市政府新闻办通报,7月28日17时30分,在北京市朝阳区东五环内环18.1公里处,山东司机刘某驾驶“东风”天龙半挂大货车由北向南在第三条车道内行驶。刘某自称其车前部有一辆小客车刹车,他在刹车过程中向左打方向,致使大货车越过中心隔离带后,与由南向北行驶的三辆小客车相撞。事故造成6人当场死亡,1人送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1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北京市市委副书记王安顺、副市长黄卫、市政府应急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管局和朝阳区有关领导迅速赶到现场组织指挥事故处置工作。交通、消防和医疗急救机构的相关人员及时赶赴现场,开展现场处理及伤员救治工作。交管部门迅速启动交通事故处置应急预案,为抢险救援车辆开辟绿色通道,并对五方桥周边道路提前采取分流疏导措施,缓解事故现场周边的交通压力。

目前事故现场已清理完毕,交通恢复正常,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报道:

为不寂寞拉妻子出公车 遭遇车祸单位赔偿

周杰细说车祸门表现激动 曾经想过自杀

急救车开往出事地点途中遇车祸致1死3伤

北京旅行大巴内蒙古遇车祸 4人死亡

调整工伤认定范围 上班遇车祸拟不算工伤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李舒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