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警疑因酒后驾警车撞死西瓜摊小贩
2009年07月30日 17:25重庆时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时报讯(记者 于洋) 昨晚8时许,綦江县发生一起车祸,一辆牌号为“渝A警1145”的警车撞飞了一辆卖西瓜的木板车。伤者李和明被送到医院后不治身亡。 

事发地位于綦江高速道口右转100多米处。一名目击者称,昨晚8时许,一辆牌号为“渝A警1145”的吉普型警车,由綦江汽车站方向向綦江版画院方向行驶,行至转盘前方大约100米处时,撞上一辆拉西瓜的板板车。卖西瓜的巴南区男子李和明被撞出数米远。

昨晚10时50分许,记者在綦江县交警大队碰到了刚刚被交警送去抽了血的肇事司机荣某。荣某被交警带下警车时,家属说,“现在都还有一口酒气”。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卢勇说,昨晚8点钟就带荣某去抽血化验酒精含量,但后来家属不信,又在10时许在家属陪同下,一起去抽了血。

在被交警队带上楼调查时,肇事司机荣某说,他是县刑警队的,他出了事情,他负责。现场交警证实,荣某是綦江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相关专题:

酒后驾车“入刑”之争

相关报道:

交警掩埋车祸死者 家属不知情屡登寻人启事

司机遮号牌逃跑倒车撞人 交警砸窗逼停

交警大队长因央视曝光乱收费被记大过

女子开法拉利狂飙200码 被拦后叫人辱骂交警

车牌6变A逃处罚 湖南高速交警当场识破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于洋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