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酒后 越野车夜市连撞26人致2人死亡
2009年08月06日 10:45汽车之家 】 【打印已有评论0

[汽车之家 新闻]昨日(8月5日),在黑龙江省鸡西市一辆越野车撞伤2名女童后,司机忽然启动车子,再次冲向夜市,连撞26人。致2人死亡8人受伤住院。事后,现场群众用棍棒殴打司机被民警制止。警方目前尚未公布司机是否醉酒驾驶。

昨日(8月5日)18时30左右,鸡西某夜市一路虎越野车连撞26人,其中死亡2人,8人住院治疗,其余伤者为皮外伤。肇事车牌号为黑G96G17 ,该司机再次起动撞倒许多人。当场一人死亡。

据悉,事故发生是一名50岁男子开着一款路虎SUV,其车轮首先轧了两名女孩的脚,女孩挡在车前不让驾驶员将车开走。当时驾驶员,满身是酒气。张利文对小女孩说,孩子请到车上坐着,在这危险。随后两名孩子的家长闻讯赶到,与驾驶员发生冲突。张利文对家长说,我是鸡冠区公安分局南山派出所民警,你们先别打架,先到医院看病,我把电话留给你们。随后,两名孩子家长背着孩子准备离开现场往医院赶,这时路虎轿车突然起动,由北向南冲向人群。随后车辆冲到夜市烧烤摊停下。张利文立即向所长汇报情况,所长2分钟赶到现 U馐保殖∪褐谑植晃榷ǎ芏嗳褐谟霉靼舸蛘饷净C窬⒓次は殖≈刃颍⒔褐诶净淮侥仙脚沙鏊>萘私猓盟净姓畔簿

发生事故后救护车紧急赶到,将病患送往医院救治。目前警方对此次事件还在调查取证当中。

相关文章:

恶性事故不断 交通肇事罪是否该修改?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0908/66952.htML[综述 图片 论坛]?random=3099

相关专题:

酒后驾车“入刑”之争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