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辆正在行驶的黑色轿车 忽然起火自燃
2009年08月13日 08:32北京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昨天下午5点左右,一辆正在行驶的黑色小汽车忽然起火自燃,五棵松消防中队接到报警后到场扑救,事故中没有人员伤亡。

据目击者称,一辆黑色老款奥迪小汽车行驶至莲花桥莲石路西侧500米路段由东向西方向时,突然起火。车上司机看到这种情况后马上刹车,并试图利用车载灭火器进行扑救。但由于火借风势,黑烟滚滚,越着越大,车载灭火器无法控制火势,司机只能看着轿车逐渐被火吞噬。

由于此时正值上下班交通高峰,路上的车也堵了很多。五棵松消防中队到达现场后,消防队员直接从车上跳下,用消防水枪近距离地对起火车辆进行喷射,经过消防战士们几分钟的紧张战斗,小汽车上的火终于被扑灭了,但此时的小汽车已被烧得面目全非。

消防员于下午6点左右撤离现场,估计轿车起火是由于线路老化所致。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满羿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