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6天查获酒后驾车2558起 173人被行拘
2009年08月14日 09:34法制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杭州8月13日电 记者陈东升 通讯员方帆据浙江省公安厅交管局介绍,自8月7日实施交通严管措施以来,浙江省出动上万名交警上路严管交通,截至12日,全省交警共查获酒后驾车2558起,醉酒驾车341起,当场扣驾驶执照2689本。目前,已对173人执行了行政拘留。

其中,8名酒后驾车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在依法接受处罚后,其酒后驾车交通违法行为同时抄送所在单位的纪检监察部门。

浙江省公安厅交管局负责人今天说,今年以来,浙江省因酒后驾驶引发交通事故共造成死亡120人,受伤370人。其中36起一次死亡3人以上交通事故中,有7起由酒后驾驶引发。为打击遏制严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从8月7日开始,浙江省公安厅在全省范围内实施5条常态严管措施,其中,对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一律处15日拘留和暂扣6个月机动车驾驶证并处2000元罚款;一年内有醉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处罚两次以上的,吊销机动车驾驶证,并在媒体上予以曝光;查获的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属国家机关工作人员的,依法处罚后,一律抄送同级纪检监察部门。

据该负责人介绍,连日来,浙江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厅厅长王辉忠带队上街查酒驾,全省共出动万余名交警,24小时上路严管交通违法行为。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