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汉狂砸路边车辆酒醒被拘后悔不迭
2009年11月06日 09:35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一男子在醉酒回家途中,误认为停放在路边的一辆小车故意挡住其去路,一怒之下将该车砸坏,结果将自己“砸”进了看守所。酒醒后的该男子后悔不迭,连声说“以后再也不喝酒了”。

醉汉狂砸路边车辆酒醒被拘后悔不迭

据宝安警方介绍,10月29日中午,杜某参加一个聚会,心情高兴喝了不少酒,原本不胜酒力的他很快就喝醉了。当天下午2点半左右,醉酒的杜某路经龙华国土所门口路段时,发现一辆小车挡住了他的去路,以为是小车司机故意跟他过不去,一怒之下捡起路边的石块将该车驾驶室门的锁头及后尾箱的锁头砸坏,造成车主8000多元的经济损失。杜某的砸车行为引来众人围观。正在巡逻的景龙社区民警闻讯后,立即赶到现场,将杜某抓获。

据了解,被砸车辆是一辆黑色小轿车,车主当天中午将车停放在该路段,而且停车位置是专属停车位,根本不影响行人的通行。经审讯,杜某对所犯事实供认不讳。现杜某涉嫌故意损坏公私财物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