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长城汽车-C50

  • 厂  商:长城汽车
  • 级  别:中型车
  • 发动机:1.5T
  • 变速箱:手动
  • 结  构:三厢

5星安全热门车型推荐 新C-NCAP更可靠(2)

2013年02月07日 06:17 来源:pcauto 0人参与 0条评论

本田CR-V

测试车型:2.4L 四驱尊贵型

购买价:25.28万

日系车向来就一直被人认为是漆软皮薄车轻的代表,其安全性也颇让人质疑。如果说老款CR-V在老C-NCAP规则下拿到5星安全是纯属偶然,那新款CR-V在新规则下获得5星则算是一次有力的回击,当然,你可以选择继续吐槽。

5星安全热门车型推荐 新C-NCAP更可靠(2)

CR-V碰撞成绩(57.0)
测试项目 满分 得分 单项测试减分
完全正面碰撞 18 16.24
40%正面偏置碰撞 18 15.02
侧面碰撞试验 18 17.73
鞭打试验 4 4
加分项得分:4(侧安全气囊/气帘、ISOFIX、安全带提醒、ESC...)
制表:凤凰汽车

CR-V的碰撞表现与昂科拉相差不多,比较失分的地方同样在偏置测试上,后排乘客所受的损伤更大一些。有些人可能会说,CR-V车身比较重,惯性大,撞击力度也会更强;但也必须想到,其车身也长,缓冲吸能区域也会更宽泛...

CR-V测试车型主要安全配置
ABS+EBD VSA
前排双气囊+侧气囊 HSA上坡辅助
侧气帘 倒车雷达+影像
安全带提醒 后车门儿童安全锁
车门自动锁止 儿童安全座椅接口
发动机电子锁 日间行车灯
制表:凤凰汽车

CR-V的安全配置同样很丰富,VSA车身稳定系统是必须的,同时还有坡起辅助等各种功能;而且安全气囊/气帘个数也是比较充足。

5星安全热门车型推荐 新C-NCAP更可靠(2)

CR-V的热卖,除了外观大气外,其实更重要的是其实用性,比如硕大的乘坐以及后备厢空间,就吸引了不少用户。前段时间写的《编辑部的车-SUV篇》中,阿汤哥也正是因为此原因放弃了一直喜爱的途观

5星安全热门车型推荐 新C-NCAP更可靠(2)

车型小结:时隔4个月之久,去年12月份,CR-V销量再次回到榜首位置,在非市场因素导致时局不明朗的情况下,日企以价换量的做法初见成效。CR-V自身的实力也相当强横,在实用省油方面很少有车型能出其右,可抵挡住诱惑的消费者,确实不多!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