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东南汽车-V5菱致

超低价好车团购

愤青请闭嘴! 使用日本发动机的自主车

2013年12月19日 06: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费奥兰诺光轨道

东南V5菱致

厂商指导价:7.48-11.08万元

日系发动机型号:1.5L / 1.5T车型 三菱4A91

东南与三菱的合作有着比较长久的历史,从早期的东南菱帅开始,三菱就成为东南自主造车最主要的技术支持者。目前东南最新的V5菱致在外形内饰的设计上已经摆脱了三菱的影子,但在核心的动力层面,国产的航天三菱动力依然是东南汽车的首选。

V5菱致使用的也是三菱比较先进的4A9系列发动机,1.5L的4A91以及其涡轮增压版本为V5凌致提供了两种动力供选择。1.5L 4A91与刚才华晨中华H530搭载的1.6L 4A92S属于同一系列,但排量稍有不同,总体来说,这台发动机的技术含量对于10万元左右的自主车型是相当不错的,而且这台发动机由于产量大、使用广泛因而在后期的备件、维护的成本上也比较便宜。

V5菱致的定位要比V3菱悦更高一级。V5菱致拥有2610mm的轴距,属于典型的紧凑级轿车,对手锁定为宝骏630帝豪EC7、荣威350等。它的出现解决了V3菱悦车内空间不够宽裕的问题,同时由于配置丰富所以性价比也很高,可以说是众多新车型中值得消费者关注的一款。

与外观一样,车内的布局与设计上东南V5菱致也进行了全面的革新 ,并没有与同系列的V3菱悦保持一致。中控台的整体造型以及细节的设计都采用了更加主流的造型,虽然缺乏个性化的细节,但是也总比那种东拼西凑的设计方式强不少,至少给人一种成熟稳重并且十分协调的感觉,看上去很舒服。再加上上黑色下米色的搭配,就更加适合家用了。

首款紧凑级车型V5菱致的出现进一步丰富了东南品牌的产品阵容,而大气简约的外观、丰富豪华的配置以及低廉的市场售价则为广大钱包不鼓的消费者提供了新的高性价比之选,即便是与目前市面上众多同类产品相比,竞争实力也是很强的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8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V5菱致
V5菱致
指导价:6.59-8.0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59-8.09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