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奥迪杜翰墨:A3三厢版车型年底佛山国产

2013年04月20日 18:08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正在加载中...

凤凰汽车讯 2013(第十五届)上海国际汽车展于2013年4月20日-4月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2013上海车展以“创新•美好生活”为主题,不仅将见证中国汽车工业的创新发展成果,领略国际汽车工业发展的最新水平,同时也演绎了现代汽车注重科技与环保而带给人类社会的美好生活方式。

凤凰汽车作为2013上海车展官方合作媒体,将集中凤凰卫视、凤凰网、凤凰广播、凤凰视频、手机凤凰网、凤凰周刊等全媒体资源,为全程进行立体式全方位报道,实践差异化的报道路线。以下是凤凰汽车采访奥迪公司管理董事会成员杜翰墨的详细内容。

奥迪杜翰墨:A3三厢版车型年底佛山国产

奥迪公司管理董事会成员杜翰墨

记者:各位凤凰汽车的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3上海车展现场,今天我们请到的是奥迪公司管理董事会成员杜翰墨先生!您好。

嘉宾:您好,大家好。

记者:本次车展上,奥迪带来了哪些车型?亮点是什么?

嘉宾: 在这次上海车展上面,我们最大的亮点是今天上午全球首发的全新奥迪A3三厢版轿车,这是来到中国最新的奥迪三厢版轿车,在这款车上,集合了非常出色的设计,从它的设计外观来说有这么多的风格要素是非常典型的奥迪设计,内部来说有很多非常先进的创新和技术,我们预计将会在明年开始销售这辆车。

记者:奥迪在华的高速发展,得益于丰厚的本土化合作,与一汽合作当中,会继续导入哪些国产车型与技术?

嘉宾:确实,如刚才主持人所说,实际上我们和一汽的合作,已经有了25年的时间,是非常成功的。实际上我相信,通过我们中德双方的合作,从技术上来说,我们在很大程度上,为中国的整个汽车市场的发展,做出的贡献,而且,可以看到我们在整个市场上面,市场份额的话,还有进一步增加的趋势。我们双方也是在合作,在佛山正在建这个新的工厂,在这个工厂,您年年底也会开始生产今天我们全球首发的A3三厢版汽车。

记者:新能源产品e-tron电动车,在新技术研发上奥迪都取得了哪些成果和技术优势?

嘉宾:如果你要说我们现在在新能源车上面,或者利用一些替代的能源技术方面,比较典型的代表,也是我们最新的作品是A3 e-tron这款车, 1.4L涡轮增压燃油直喷发动机,加上非常强大的电动机的结合,使用的是锂电池,纯电动的基础上,行使达到50公里的里程,意味着像在上海、北京这样的城市的话,完全可以依赖于电动车,不会排放任何的二氧化碳,如果长距离开这个车的话,可以用到汽油发动机,可以一直到一千公里的里程。从这样一个结合来看,可以非常好地满足消费者的出行的需求,他们不需要任何的牺牲和妥协。从长期来看,我们认为在未来是会有一个电动车的这样一种发展,纯电动车的发展。但是如果从目前来看,电池技术上面来说,不足以支撑纯电动车的大力发展。但作为中间步骤来看,我们非常看好,我们也认为插电式的混合动力车非常有前景。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