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王德惠:昌河铃木和长安铃木会长期共存

2013年04月21日 14:35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2013(第十五届)上海国际汽车展于2013年4月20日-4月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2013上海车展以“创新•美好生活”为主题,不仅将见证中国汽车工业的创新发展成果,领略国际汽车工业发展的最新水平,同时也演绎了现代汽车注重科技与环保而带给人类社会的美好生活方式。

凤凰汽车作为2013上海车展官方合作媒体,将集中凤凰卫视、凤凰网、凤凰广播、凤凰视频、手机凤凰网、凤凰周刊等全媒体资源,为全程进行立体式全方位报道,实践差异化的报道路线。以下是凤凰汽车采访江西昌河汽车有限责任公司销售公司总经理王德惠先生的详细内容。

王德惠:昌河铃木和长安铃木会长期共存

凤凰汽车:昌河铃木在本次车展的参展情况是怎么样的?

王德惠:这次我们参加这个上海车展,我们把旗下的我们卖的现在热销的一些产品包括2013款的北斗星包括北斗星X5,包括派喜包括利亚纳全系参展,同时我们对于这次我们在利亚纳平台我们开发了一个产品,内部命名叫利亚纳A6。

凤凰汽车:这款车型何时上市?

王德惠:投放市场在9月份,这款车我们是分成手动挡和自动挡,发动机也是系列化的。

凤凰汽车:发动机的排量呢?

王德惠:排量有1.4和1.5的。

凤凰汽车:关于昌河铃木最新的研发基地未来的主要研发方向是什么?

王德惠:应该是这样的,就是作为昌河铃木这次你也看到了,这次我们有自主品牌的推出,所以以后作为昌河铃木应该是两个,一块是通过引进日本的一个全系列的车型,再一个我们更多的可能做一些自主。

凤凰汽车:中国的汽车企业是世界上蛮多的,未来整合之路在所难免,从长远看,在未来的整合之路中,昌河铃木和长安铃木这两家合资企业会长期存在吗?

王德惠:我觉得应该说是还是应该会长期存在,因为本身昌河铃木我们现在走的主要是跨界,包括我们的北斗星包括利亚纳也好,可能长安铃木更多的做一些小型的市场,所以我觉得在未来若干年以后,昌河铃木也好长安铃木也好,都是应该是并行发展。

凤凰汽车:从长远看,昌河铃木的发展之路是什么?达到一个怎样的目标?

王德惠:从长远来讲,昌河铃木,因为我们今年的目标16.8万辆,我们一季度的我们按照节点基本也是达到将近26%,所以就是说未来几年应该我们也会按照一个增量,就是中国汽车工业的百分值,因为现在微增长时代,但是我估计应该在8%到10%还是有这种可能的,所以我们也是按照国家。

凤凰汽车:年增长。

王德惠:年增长,最起码我们要保证,因为现在我们的基数相对其他企业,我们相对来讲不是很高,但是我们今年我们如果实现了16万的这么一个目标,我们就是增长了大概30%多。

凤凰汽车:去年的销量是多少?

王德惠:去年我们大概13万多,所以今年如果能实现16万的话,大概能够30%那么一个增长。

凤凰汽车:谢谢您。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