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中国:瓦格纳离职对中国不会有任何影响
2009年03月30日 16:04盖世汽车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美当地时间3月30日,通用证实了总裁兼CEO瓦格纳已经递交辞呈。另外通用宣布已指定弗理兹•韩德胜(Fritz Henderson)接替瓦格纳的工作,成为新任CEO。 就此盖世汽车网特此联系了通用中国公关部相关负责人,对方表示通用中国尚未对此发出声明,但强调指出北美的变动“和以前一样,不会对中国业务产生任何影响。”

另外,国际咨询公司罗兰贝格高级咨询顾问张君毅对此表示,自通用与上海汽车工业集团成立上海通用合资公司以来,从史密斯到瓦格纳以及新上任的韩德盛,这三任CEO对中国市场的战略都是坚持如一。中国作为通用唯一一块保持喜人增长趋势的市场,通用对中国的总体投资并不会改变,但不排除通用将兑现部分上海通用股份以皆总部资金链的燃眉之急。

(本文来源:盖世汽车网)

相关专题: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