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政府称通用汽车的重组计划过于乐观
2009年03月30日 16:53网易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美国白宫公布了一份总结报告,报告认为通用汽车的重组计划并不可行,计划内容对市场占有率和价格的假设过于乐观,同时过去几年通用汽车的振兴计划进展缓慢。

综合外电3月30日报道,美国白宫公布了一份总结报告,研究了通用汽车2009年2月17日递交的重组计划的可行性。报告认为重组计划并不可行,计划内容对市场占有率和价格的假设过于乐观。

奥巴马(Obama)政府分析通用汽车重组计划的文件称,虽然过去几年通用汽车的振兴计划取得了显著进展,但进展还是太慢,令该公司一直落后于同业最优竞争者。

总结报告称,通用汽车没有达到贷款协议提出的条件,但政府仍坚信这一大规模重组计划将使通用汽车得以继续生存。作为重组计划的一部分,通用汽车首席执行长瓦格纳(Rick Wagoner)将辞职。另外,奥巴马政府称,采取迅速、预先安排好的破产措施可能是通用汽车重组的最好途径。

奥巴马政府称,将向通用汽车提供未透露额度的60天运营资金,令该公司得以制定更为大胆的重组计划,以及实施这一计划的可靠策略。

31日是通用汽车和克莱斯勒完成可行计划的最后期限。两公司08年收到政府174亿美元援助资金。通用汽车寻求再获得166亿美元,克莱斯勒希望再获得50亿美元。(本文来源:网易汽车频道)

相关专题: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