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将在9月法兰克福车展推出雅特新车型
2009年04月09日 07:23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雅特
欧宝-雅特   价格:23.98-36.98 万元 车友论坛>>
车型资料 | 车型图库 | 相关新闻 凤凰汽车

据德国媒体报道,欧宝公司的新一代雅特[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将在今年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全新亮相,这款车型的市场反应对欧宝公司的自救行动意义重大。

据报道,新款雅特沿袭了欧宝Insignia车型的一些车身设计,此外其回旋镖状的前示宽灯组十分别致,LED尾灯设计也尽显心思。新款雅特还改进了避震装置,并保持了一贯的强大动力性能。在乘坐感受方面,新款雅特向法国车看齐,着重强调舒适性,其电子操纵功能使得驾驶更加便捷简单。方向盘上一个小小的操纵杆代替了电子稳定程序(ESP)功能,使得全车尽在掌控之中。

雅特新型车将在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并将在年底前正式上市。目前,欧宝的研发部门仍在对这款车型做严格的检测与行驶试验。

这款新车被欧宝公司寄予厚望,是在德国总理默克尔的救助承诺之后欧宝公司的一次自救努力。但舆论认为,只凭一款新车能否扭转欧宝公司濒临破产的局面还是一个疑问。(本文来源:

相关专题:

2009法兰克福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