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宾利等豪车 上海车展首日售罄
2009年04月23日 10:58网易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上海车展现场获知,劳斯莱斯宾利奢华品牌在车展中的展车首天即有买主前来订车,现展台中展车均已名花有主。

劳斯莱斯、宾利等豪车 上海车展首日售罄
雅致[综述 图片 论坛]R

劳斯莱斯、宾利等豪车 上海车展首日售罄
欧陆[综述 图片 论坛]

来自英国的顶级高端豪华轿车品牌宾利,携旗下三款欧陆Speed极速系列强势登陆中国,这也是宾利连续第八次参加国内重量级车展。其中,欧陆飞驰Speed与欧陆GT[综述 图片 论坛]C Speed更是首度在中国正式发布,加上去年在北京车展发布的欧陆GT Speed,使宾利欧陆Speed系列更趋完整。宾利展台中最贵车型价格为588万,在展出第一天就被买家订下。

劳斯莱斯、宾利等豪车 上海车展首日售罄
劳斯莱斯幻影[综述 图片 论坛]

而劳斯莱斯展台则展出试验车型200EX[综述 图片 论坛],属于古斯特系列车型,另外参展的还有幻影系列车型。古斯特系列车型目前用于展示,并不出售,而参展的幻影车型均已售出,由于车型均为买家定制,安装一些装饰及配置动辄便需要数十万元,因此每辆车的价格均无法准确报价,但大致价位在千万元左右。 (本文来源:网易汽车频道)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