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泰轮胎产品全线推新亮出09年攻略
2009年05月07日 15:4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韩泰轮胎将全面致力于中国市场的销售,力争实现2009年销售额同比增长20%;

高性能轮胎Optimo(傲特马)K715等3款乘用车轮胎新产品,携手DH81等3款卡客车用新花纹09年正式中国上市;

韩泰轮胎专门成立卡客车用轮胎扩大销售团队,大胎市场将成为09年的战略重点之一。

(中国昆明 2009年1月4日) 通过不懈的技术革新和产品研发来开拓市场,韩泰轮胎一直没有停下自己稳步前行的脚步——在2008年12月22日举行的韩泰轮胎2009年代理商大会上,新任韩泰轮胎中国董事长许琪烈表示,新的一年中,韩泰轮胎将全面致力于中国市场的销售,通过与代理商的紧密合作,加强市场营销、扩大OE供应量,力争继续保持品牌在配套市场和替换市场中的领先与发展。大会召开期间,韩泰轮胎对外宣布旗下3款乘用车用新产品和3款卡客车用新产品在新年正式上市。

6款新产品新年将上市

“自1996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韩泰轮胎凭借良好的产品质量和服务口碑赢得了众多汽车合作厂商和广大顾客的信赖。2008年我们完成了既定销售目标,在即将到来的2009年,我们将大力促进销售,努力实现20%的年增长目标。”在12月22日代理商大会现场,新任韩泰轮胎中国董事长许琪烈表示,2009年对于轮胎行业是挑战更是机遇,韩泰轮胎将集中所有销售力量,加强对中国市场的深入开拓,从产品、营销、渠道和配套合作等各个层面进行开拓,继续扩大韩泰轮胎在中国市场的领先地位。

据韩泰轮胎中国总部市场部相关人员介绍,2009年韩泰轮胎在乘用车用轮胎和卡客车用轮胎领域分别推出三款新产品,包括高性能环保轮胎Optimo(傲特马)K715,全天候SUV用优质轮胎Dynapro ATm(RF10),越野专用轮胎Dynapro MT (RT03),卡客车全钢子午胎DH81、AH85,翻斗车全钢子午胎DM80C等,“这些新产品专门针对中国路况特点而进行配方改良,能更好地满足轿车、SUV、越野车、巴士、货车以及工程车等各种用途车辆的需要。”为实现新一年目标,韩泰轮胎将围绕新产品展开更为积极的营销活动,以提升零售终端的销售业绩,并为消费者带来最大化的优惠。

流通渠道和服务推陈出新,是韩泰轮胎推进2009年销售战略的另一把利器。韩泰轮胎将整合现有渠道资源并完善价格体系,形成包括代理商在内的整条营销战线上的销售驱动力,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此外,韩泰轮胎还将加强与各大汽车厂商的合作,持续扩大配套供应,以同步促进替换市场的繁荣。其中,为了扩大超高性能产品的销售,韩泰轮胎还将在成功配套奥迪A6(车型 图片 论坛)的基础上,加快进军高端汽车配套市场的步伐。

新一年重点开拓大胎市场

卡客车用轮胎是韩泰轮胎2009年重点开拓的市场之一。2009年,韩泰轮胎向中国市场推出3款新产品:DH81、AH85、DM80C。这三款新产品覆盖巴士、卡车、工程车等车辆的使用,深化了韩泰品牌在大胎市场上的产品线,优化的配方和花纹设计将有力提升韩泰品牌的竞争力和占有率。

为促进卡客车用轮胎的销售,韩泰轮胎中国总部对组织结构进行了调整,近日专门成立了卡客车用轮胎扩大销售团队(TBR TFT,Task Force Team),这一团队集中管理全国范围内的卡客车用轮胎销售工作,致力于提供更高的品质和更好的服务,争取在现有的销售业绩基础上实现市场份额的显著增长。

###

关于韩泰轮胎2009年代理商大会

韩泰轮胎2009年代理商大会于2008年12月22日至23日在昆明市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代理商们和韩泰轮胎中国总部的高层和各部门负责人在一种家庭般的其乐融融的氛围中,交流和探讨在当前动荡的经济形势下如何保持平稳发展。同时,大会还对2008年取得突破的代理商进行了表彰。

韩泰轮胎09年新产品介绍

高性能环保轮胎Optimo(傲特马)K715

Optimo(傲特马)K715轮胎拥有特别设计的花纹,表现出卓越的排水和制动性能,尤其是在湿路面上表现出强有力的抓地力,能在保证高速行驶途中的座驾稳定性和乘坐舒适度。该款产品是韩泰轮胎首款在欧洲制造的环保轮胎,拥有世界领先的技术,2007年3月,Optimo(傲特马)K715轮胎凭借其出众的环保性能被德国最具影响力的德国商品检验基金会(Stiftung Warentest)评定为“优良””。在所有接受测试的29款轮胎中,Optimo(傲特马)K715轮胎的滚动阻力最小因而更为省油,同时该轮胎的有害污染物含量也是最低,也已符合欧洲未来的轮胎标准。

全天候SUV等用优质轮胎Dynapro ATm(RF10)

Dynapro ATm(RF10)是专为全天候全路况小型卡车、货车及SUV车辆设计的优质轮胎。它采用全新的凹凸花纹设计,花纹块尖尖的边缘如同“虎牙”般锐利,使其在抓地力提高的同时,能抵御如切割、撞击等一切外部损伤,更能防止石子嵌入,在湿地和冰面上均表现出优异性能。

越野专用轮胎Dynapro MT (RT03)

Dynapro MT为越野车专用轮胎,它采用锯齿形胎肩横向花纹、开放型沟槽和V型中心块,使其在非铺装路面上发挥出更强大的抓地力和更优秀的驱动力。同时,Dynapro MT的胎侧保护设计将胎面花纹延伸至胎侧中央,胎肩采用独特的下槽防护设计,提高了轮胎的耐冲击性,使其在各种极端和恶劣的非铺装路面均能发挥安全稳定的行驶性能。

卡客车全钢子午胎DH81

DH81为货车驱动轮专用轮胎,它采用凸状胎面花纹来提供优秀的驱动力和制定性能,宽胎面和深花纹沟的设计则保证了轮胎的耐磨性和超长使用寿命,最佳Profile技术的应用强化了长途行驶的耐久性能。

卡客车全钢子午胎AH85

该款轮胎采用低发热胎面橡胶,花纹设计为最佳接地形状,具有卓越的耐热性、耐磨和耐偏磨性,能在驾驶中带来优秀的操控性和乘车感。

翻斗车全钢子午胎DM80C

DM80C为翻斗车驱动轮专用轮胎,适合短途混合路面使用,它采用特殊的配方以提供优秀的耐切割性能,无论未铺装还是铺装路面都能表现优异。

现场图片

韩泰轮胎产品全线推新亮出09年攻略

韩泰轮胎产品全线推新亮出09年攻略

(左上图)韩泰轮胎中国董事长许琪烈进行大会致辞。(右上图)韩泰轮胎新产品亮相。

欲知更多信息,请访问韩泰轮胎全球网站:www.hankooktire.com

新闻垂询,请联系:

相关专题:

韩泰、锦湖陷入“鼓包门”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