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湖轮胎连获全球专业好评
2009年05月07日 15:5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锦湖轮胎连获全球专业好评

2009年2月24日,锦湖轮胎对外公布其产品继在德国汽车专业杂志的轮胎测试中得到好评后,又被评选为“2009年度越野轮胎产品”。

今年德国最权威专业的汽车杂志《AutoZeitung》举办的轮胎产品测试中共有包括米其林、马牌、倍耐力、邓禄普等9个知名品牌参加。测试结果,锦湖轮胎与米其林并列综合第二名,紧次于获得第一名的德国马牌轮胎,被评选为“最值得推荐(Very Recommended)”的轮胎产品。值得一提的是,锦湖轮胎在湿地测试项目上的表现尤为突出。

《AutoZeitung》杂志举办的测试包括水膜现象、制动、操控性、安全性、转弯性能等项目,评委表示参加测试的锦湖轮胎ECSTA HM KH31不论在干燥路面还是湿滑路面上都表现出卓越的性能,制动性和操控性均非常优异,堪称是最具安全性的产品。

另外,在德国4*4专业杂志《越野》(Off-Road)举办的轮胎测试中,锦湖轮胎ROAD VENTURE MT KL71的优异性能和花纹设计得到广泛认可,被选为“2009年度越野轮胎产品”。锦湖轮胎L.T开发组长表示:“德国、英国、瑞典等欧洲地区的汽车行业杂志会在每年的轮胎更换季节举办轮胎性能对比测试,以此为依据向消费者进行推荐。而轮胎测试结果则是对产品质量的权威评价,具有很高的影响力,它往往成为欧洲地区消费者的购买指南,从而带动整个销量。”

2008年,锦湖轮胎曾经获得德国ADAC的轮胎综合测试第一名,并被评为“最优秀产品(Very Recommendable)”,在俄罗斯汽车杂志Za Rulem的性能评价中同样也获得了第一名。

德国4大汽车专业杂志之一--《AutoZeitung》为双周刊,发行量达15万份,拥有多达70万的读者群;而《越野》(OFF ROAD)为专业越野月刊,发行量也高达7万份,是车主中人气非常高的行业杂志。

相关专题:

韩泰、锦湖陷入“鼓包门”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