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汽车计划融资20亿美元 偿还收购贷款
2009年05月12日 11:20盖世汽车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综合外电11日报道,印度塔塔汽车将筹资20亿美元以偿还在竞购福特旗下捷豹和路虎汽车时欠下的巨额债务。

消息人士透露,塔塔汽车计划通过发行18个月期的美元债券融资12.5亿美元,另外7.5亿美元将通过发行4次2-7年期的本国货币债券融得。

塔塔已经委托花旗集团和投资公司SBI Capital Markets Ltd发行债券,债券将由印度国家银行(State Bank of India)提供担保。消息人士称目前印度当地以及国际性的银行皆在争取提供贷款。

2008年,塔塔汽车通过桥贷融得30亿美元资金竞购捷豹和路虎。现在塔塔汽车已经通过内部资源偿还掉10亿美元,剩下的20亿欠款规定在6月底还清。(本文来源:盖世汽车网)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