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车展获政府行业主管部门推动
2009年05月13日 17:47新浪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日前,华中车展组委会传出令人振奋的消息:湖北省经济委员会正式入主华中车展,成为华中车展的核心主办单位。这意味着华中车展获得湖北省汽车行业政府主管部门的支持,主办阵容及办展规格迈上了全新的台阶。至此,华中车展成为湖北及武汉地区政府主导的主流车展,其权威性、专业性及影响力得到空前提升,为武汉的车展做大做强、挤身国内一流车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汽车产业是湖北省的一大支柱产业,对湖北省国民经济的发展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湖北省经济委员会是湖北省汽车工业的主管部门(原湖北省汽车办并入省经委机械汽车处),此次作为华中车展主办单位,将发挥政府行业主管部门的优势,组织、号召东风集团在内的全省汽车企业积极参展,亦将对全国各大汽车厂商高调参加华中车展起到积极的示范作用。同时,还将利用自身丰富的资源优势,提升华中车展办展水平和服务质量,指导华中车展朝着规范化、专业化的方向发展,力推华中车展成为国内一流的区域性车展。

华中车展经过七年的培育,已快速发展壮大并形成了自己的特色,成为国内最具人气和吸引力的汽车盛会之一,成为武汉地区最为知名的品牌会展项目,在汽车业界及武汉市民心目中有着广泛的影响,不仅推动了湖北汽车产业的发展,同时带动了湖北会展经济的发展。华中车展坚持走专业化、市场化的运作之路,在宣传推广、汽车文化活动策划、现场服务、创意整合营销等方面独树一帜,并形成以促进汽车销售为目的鲜明办展特色,得到汽车业界的一致认同与好评。华中车展以其注重宣传、注重销售、注重服务的优势,赢得了汽车及会展行业的领先地位和强大影响,成为国内地方车展的典范。

在全球金融危机的形势下,政府行业主管部门加入主办的华中车展,承担着振兴湖北车市的使命,担纲着促进全省汽车产业发展、繁荣湖北汽车市场的重任。相信在湖北省经济委员会的强力推动下,华中车展必将构建一个湖北汽车产业对接全球汽车业的窗口与平台,直接帮助省内汽车企业拓宽销售渠道,促进湖北汽车行业持续、健康的发展,引领湖北汽车工业高歌奋进!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