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勒申请破产保护 与800家经销商解约
2009年05月14日 08:35潇湘晨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已经申请破产保护的美国克莱斯勒汽车公司计划在15日同该公司至少800家授权经销商解约。公司一名发言人12日说,这是在作重组努力的同时采取的一个步骤。

据美联社报道,经销商的律师斯特芬·勒纳12日在一次保密的电话会议中向经销商们通报了上述消息。据了解此次电话会议内容的一家不愿透露名字的经销商说,克莱斯勒将向法院提交一份其希望与之保持合约的经销商的名单。该公司一名发言人12日证实要削减经销商的数量,但称800家的数字只是猜测。

克莱斯勒目前有3200家授权经销商。去年以来,克莱斯勒的经销商减少了约400家,但该公司仍然需要关闭过多的汽车陈列室,尤其是在城市地区。对克莱斯勒来说,精简经销商可使公司获利更多。

一些经销商说,克莱斯勒选择保持合约的经销商的标准是看经销商是否达到销售目标、获利情况、资金状况、设施状况以及经销的品牌情况。

克莱斯勒于4月30日申请破产保护,导火索是债权人不同意削减债务的协定。克莱斯勒目前的债务总计约69亿美元。

克莱斯勒目前寻求和意大利汽车公司菲亚特整合,克莱斯勒已经向法院申请将其全部资产出售给由菲亚特控股的新的克莱斯勒公司。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