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对机动车改装要求严格 需由专家鉴定
2009年05月14日 08:52新华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新华网法兰克福5月12日电(朱汉超)德国机动车技术监察协会日前表示将不定期在全国举行“改装车咨询日”活动,在改装车的具体法规及技术指标等细则上给爱车人提供咨询服务。

德国的道路交通法规对违反规定的改装车上路有严厉的处罚措施。 改装车要由专家鉴定,并申请由联邦机动车管理局出具的带编号的许可证。

首先,每辆改装车必须在车体自身的安全性上达标。对车底盘的改装及改变外观设计相对容易通过审核。但对发动机的改装,规定就要严格许多,改装车不仅需要满足噪音、废气排放等多项指标测试,对其可行驶区域也有具体规定,一旦违反则须缴纳巨额费用。

德国的高速公路路况良好,不限最高时速,成为飙车爱好者的首选之地。严格的车检及驾驶培训制度使得车祸发生率一直处于较低水平。(本文来源:新华网作者:朱汉超)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