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金短缺 北京众义达多家4S店遭断货
2009年05月15日 14:5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近日有报道称,北京众义达商贸集团由于金融公司停贷,众义达商贸集团旗下部分4S店现已处于半停业状态。据悉,众义达集团总裁何连义正在四处求解,希望比较渺茫。为确认此事,记者联系了众义达集团总部印证此事。据其市场部工作人员介绍,负责人不在,他对此事不知情。

事后记者又跟众义达旗下的上海大众旗舰店的经销商联系,打通其销售热线后。向其销售工作人员询问此事,该工作人员称:“我们只是在盘库,店里还有很多车,具体情况请跟我们的高层联系。”当记者问该工作人员,如果在店里买了车,以后维修保养会不会有问题时候。她情绪很激动:“不会有问题的,我们店永远都会存在!”

资金短缺 北京众义达多家4S店遭断货

资料图片

资金短缺 北京众义达多家4S店遭断货

资料图片

不过据报道,众义达旗下荣威、名爵、一汽大众以及上海大众多家4S店已经无车可售,“库存车辆和展车都在前两天被拉走,据说是用于抵债。”据荣威店工作人员表示,目前4S店只是暂时无车可卖,过两天便会恢复正常,而售后以及保险等业务一直处于正常。

有知情人士透露说是:众义达商贸集团去年年底一笔贷款没有及时偿还,金融公司当即停止了对其旗下部分经销商的贷款。据悉受去年整体车市不景气以及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不止众义达一家因资金问题被停供车的问题。去年双龙集团旗下的双龙精致和双龙雅致两家东风标致4S店曾经被厂家暂停供车。

究竟这件事对众义达的影响只是一时之难,还是致命打击,本网记者将进一步追踪调查。

相关专题:

众义达资不抵债欲重组

相关报道:

北京众义达资不抵债 部分4S店停售10天

资金链出现问题 北京众义达多家4S店陷入半停业

北京众义达缺钱 四家4S店完成转股

北京众义达资不抵债重组资金 部分4S店停售10天

众义达面临破产危机 目前已申请破产

破产危机逼近跨品牌车商 众义达百辆库存消失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