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三线市场潜力释放 二季度消费或已透支
2009年05月18日 02:06新京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 经销商声音

二三线市场潜力释放

谷亚雷(亚之杰伯乐店总经理):刚性需求存在保证了销量的增长,政策给消费者信心,市场很快就被激活。很多人1至3月份对市场一直不是很看好,实际上忽略了对二三线市场的预估,这部分市场潜力的井喷是这几个月增量的重要源泉。

二季度消费或已透支

刘锋(广本花乡店总经理):从我们店来讲,3、4月份进店量在减少,但是成交量还能稳住。一季度的增量有可能已经透支了5、6月份的消费潜能,而车企二季度的排产计划如果还是以一季度高增幅为生产判断依据的话,很有可能造成大量的虚空库存,到时消费透支而生产节奏并没能适时放缓,经销商压力就会比较大了。

奥迪等车型稳增主要靠新品

魏国营(亚之杰奥迪店副总):我认为政策的刺激主要还是围绕1.6L及以下车型,而奥迪等高端品牌的销量增幅比较稳定,从前4个月销量来看,波动并不是很大,支撑中高级车销量的仍旧是产品本身,奥迪A4[综述 图片 论坛]L等新品推出有较大的贡献。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