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表明福特今年将超越通用成北美第一大车企
2009年05月22日 09:24盖世汽车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美咨询公司IHS Global Insight最近公布的一项研究报告显示,福特将在今年超过通用成为北美第一大汽车制造商;而美国三大之一的克莱斯勒将跌至本田与丰田之后,排名第五。

据IHS预测,福特汽车2009年北美产量预计可达到190万辆,同比下滑17.7%;而通用因完成重组,关闭大部分工厂,其2009年最终产量相比去年可能缩水一半至170万辆。

克莱斯勒产量预计为903,191辆,同比下滑幅度超过50%;本田汽车将以110万辆的成绩取代克莱斯勒跻身前三之列,而丰田的产量将跌至904,262辆。北美地区的整体汽车产量将由去年的1260万辆下滑37.4%至840万辆——这比IHS4月份的预测结果又降低了15.6万辆。

另外,IHS认为克莱斯勒的破产以及通用可能的破产都将对销量将产生一定损害,而福特与丰田的美国销量最快将于今年8月份恢复并超过去年的表现,但这也不意味着美国汽车整体产量的企稳回升。

通用发言人Tom Wilkinson 拒绝对此报告置评。(本文来源:盖世汽车网)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