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指本田CR-V? 国产汉兰达意欲定价几何
2009年05月23日 16:39中国汽车消费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剑指本田CR-V? 国产汉兰达意欲定价几何

国产汉兰达(资料图)

国产汉兰达上市在即,相信大家最关注的就是国产汉兰达的价格。同时我们也知道国内进口的汉兰达的国内指导价是42.9-53.1 万元,国产汉兰达的定价肯定会低于进口汉兰达的指导价,但到底能低到多少呢?他的定价到底是剑指何人?是不是和在北美一样剑指本田CR-V呢?下面先让我们来看一下本田CR-V和汉兰达国内在售车型在北美的指导价:

剑指本田CR-V? 国产汉兰达意欲定价几何

将要国产的汉兰达车型在北美销售的只有两款,一款是2.7L 自动挡,一款是3.5L自动挡分别是25705没有和29050美元。折合人民币分别约是18万和21万元。下面我们在看一下北美的直接竞争对手本田CR-V的指导价:

剑指本田CR-V? 国产汉兰达意欲定价几何

不难看出在北美汉兰达和本田CR-V是绝对的竞争车型,他们的定价非常的接近。在国内有售的本田CR-V的定价是18.98万元到25.28万元,而在北美有售的只有高配版本,在北美的定价分别人27245美元和28945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9万元和20万元。

这样看来汉兰达和本田CR-V在北美是竞争车型,定价也非常的相近。而国内两款车型的定价到底是否会和北美一样呢?汉兰达国产的定价是否是剑指本田CR-V呢?如果国产汉兰达想要有所作为最低定价相信会低于30万元,同时为了其兄弟RAV4,给他腾出售价空间,相信也不会低于25万元。最后预祝国产汉兰达能够在国内有所作为。

相关专题:

国产丰田汉兰达下线

相关报道:

进口汉兰达、RAV4将退市 已不接受预订 

我越玩越不野 试驾丰田汉兰达

广汽丰田汉兰达市场前景分析

广丰2.7L汉兰达5月25日下线 6月正式上市

国产汉兰达5月上市 广丰进军豪华SUV市场

汉兰达将担广汽丰田销量重担 月销3000以上

国产汉兰达市场预测 精准定位显竞争优势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