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五大国际车展简介(5)
2009年05月26日 14:2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东京国际车展

东京车展是五大车展中历史最短的,被誉为“亚洲汽车风向标”,创办于上个世纪[综述 图片 论坛]50年代,逢单数年秋季举办。东京车展还是亚洲最大的国际车展。第一次国际汽车展始于1954年。东京对于世界汽车市场有较深的影响,对于亚洲汽车市场更有着重要的意义。 该展在日本东京近邻的千叶县举行,其各类电子三维展示装备让车展的参观者有“头晕目眩”的奇妙感。 1999年的东京车展创下了参观人数达140万的世界纪录,足见它的热闹程度。 与其他西方大型车展相比,日本车展更具有亚洲的东方风韵。日本厂商的多款造型小巧精美、内饰高档的车总能成为车展的主角。 东京车展每年轮流展示一次轿车和商务用车,2003年东京汽车展着重展示的是商务用车和摩托车。 东京车展具有鲜明的特点:日本本土车厂出产的五花八门、千姿百态的小型汽车历来是车展的主角。同时,各种各样的汽车电子设备和技术也是展会的一大亮点。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09海外车展之殇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