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金匮乏 美国三大车商退出09东京国际车展
2009年05月26日 15:56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国外媒体Autonews报道,日本当地媒体昨天爆料到:底特律三大汽车厂商已经正式决定不参加今年的日本东京国际车展,从而希望能减少开支。

福特:福特汽车在昨天下午确认了这家日本媒体的报道称福特确定不参加本次东京国际车展。

福特汽车发言人Jennifer Flake称:“在目前阶段,参展这样的国际车展并不是福特在战略上优先考虑的。我们不能把那么大的精力放到这一个区域或市场,参展对我们来说不是最合适的安排时间和资源的方式。”Flake称她现在还不能给出任何关于马自达沃尔沃品牌关于东京车展的消息。

通用:东京车展每2年举办一次,在上次的2007东京车展,通用汽车花费了近2百万美元。通用汽车亚太总裁Rick Brown说到,这笔钱更适合花到别处。“我们将不参加!”Brown说到,“如果你认真的考虑我们目前身处的境地,最应该把每一美元都花在业务决策上。”

克莱斯勒:克莱斯勒也做出了同样的决定。“克莱斯勒决定,在目前公司所面对的挑战和市场状态下,退出东京国际车展来获得有限的资源并把它们更有效地投资到我们业务更需要的地方去。”克莱斯勒日本的发言人Kaori Beppu今天宣布称。

日本汽车制造商协会(Japan Automobile Manufacturers Association)目前正在争论是否要取消09年东京国际车展。

相关专题:

2009东京车展

相关报道:

不景气殃及全球几大车展 东京车展或取消

保时捷与玛莎拉蒂宣布退出2009东京车展

09东京车展前景不明 沃尔沃轿车宣布退出

东京车展首次面临20余跨国车企退出窘境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