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汽车宣布退出法兰克福车展以节省开支
2009年05月26日 16:00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受经济危机影响,日本第二大汽车制造商本田汽车日前决定退出2009年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以节约成本。这是继2008年底宣布退出F1赛事后,本田在减少公司开支上做出的第二个重要决定。

“我们不能忽视经济危机带来的巨大影响,在目前的环境下我们不得不节衣缩食。”本田发言人Paul Ormond表示,“这(退出法兰克福车展)虽然可惜,但也是无奈的选择。”Ormond还补充称,本田缺乏新车型的发布也是退展的原因之一。

据介绍,本田汽车去年在巴黎国际车展上已向欧洲消费者展示了其最新混合动力车insight[综述 图片 论坛],而本田的其他新车型也安排在今年的东京国际车展上推出。

业内人士认为,在全球经济倒退时期,本田相比其他车企在节约开支方面显得更为积极敢为。据悉,车企参加法兰克福法等国际性车展的费用可高达上百万美元,而从新闻宣传价值来看法兰克福车展也基本被德国几家车企所控制。由此看来,本田推出法兰克福车展不失为明智之举。2008年底,本田宣布受经济危机影响退出F1赛事。

相关专题:

2009法兰克福车展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