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总理普京希望通用汽车在俄业务继续发展
2009年06月02日 10:02新华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新华社6月2日报道 俄罗斯总理普京1日在莫斯科说,美国通用汽车公司目前处于困难时期,希望未来它在俄罗斯的业务得以延续。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普京表示,通用汽车公司在俄罗斯具有一定知名度,俄方希望该公司在俄境内开办的企业能够继续运转。

当天早些时候,通用汽车公司向纽约南区美国联邦破产法院递交了破产保护申请。这是美国历史上第四大破产案,也是美国制造业最大的破产案。根据美国政府的计划,通用汽车公司将通过破产保护实现对公司的快速重组。

俄罗斯工业和贸易部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月至4月,通用汽车公司在俄企业的轿车产量比去年同期下降了52.8%。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